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专题询问

发表日期:2019-09-27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27114535572001

专题询问会现场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27114535678002

925日上午,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结合审议区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专题询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等常委会领导出席会议。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会应询。

会议听取了区法院所作的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询问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监察司法工委委员围绕执行联动、打击拒执罪、监督执行权行使、民事诉讼和执行监督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提出询问,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负责同志现场逐一进行了答复和回应。询问结束后,郑楚镐副院长代表区法院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将对专题询问情况进行综合整理,形成专题询问审议意见,交区法院处理。

区发展改革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列席。

(天河区人大办鲍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