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表日期:2019-10-30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030164551231001

1029日,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广州市天河区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天河区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专题审查部门预算单位的2018年财政决算报告》《关于广州市天河区2018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7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同意将上述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随后,会议审议了关于我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等地学习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东站地区管委办等单位及项目预算执行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将该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天河区人大办何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