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机关参观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表日期:2019-10-17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017165642592001

1016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部分,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努力实现民族复兴、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政治勇气和探索实践,是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平台、开展党性党史教育的重要课堂。

机关党员表示,通过观看展览,重温了一次党的光辉历史,思想又一次受到洗礼,要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自身工作岗位。

(天河区人大主题教育办 谢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