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倪瑞兰副主任带队调研直管房屋租赁及公建配套情况

发表日期:2019-10-18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为做好常委会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直管房屋租赁及公建配套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准备,1017,区人大常委会倪瑞兰副主任带领部分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区人大代表开展调研,区住建园林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视察了远洋天骄公建配套移交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住建园林局关于我区直管房租赁及公建配套历史遗留问题相关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对重点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倪瑞兰副主任对区住建园林局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她建议:一是要把我区公建配套工作有关方案要求继续落实好,夯实工作责任,继续发挥法律手段的作用,以行政手段和法律手段相结合的方式解决问题,减存量、遏增量。二是加强直管房管理,厘清直管房现承租户是否符合住房保障条件,对属于国有资产范畴的房屋可适当通过法律手段,理清房屋性质,切实解决移交问题;同时,优先解决政府办公用房,确保非住宅性质直管房用途的公益性。

(区人大何静雯)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018142926210001

调研组实地视察远洋天骄公建配套移交情况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018142927533002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