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百名专家学者送教到基层”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08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百名专家学者送教到基层实践活动,邀请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生导师、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研室主任张青兰就“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进行专题宣讲。常委会林玲、金卫、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张青兰教授结合自己长期的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以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和实践对策思考进行宣讲,为区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

(天河区人大主题教育办 余佳颖 摄影 何静雯)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108083608799001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