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日期:2019-11-25

1122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党章党规”专题。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同志主持,常委会副主任金卫、林志云、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金卫、林志云副主任领学并作重点发言,委办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林玲主任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二是要继续强化党章意识做到对党忠诚。深刻领会党章精髓、全面把握最新要求,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在学习过程中锤炼党性、坚定信念、升华境界。三是要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章党规贯彻落实不断延伸。

 

(天河区人大主题教育办谢楸霖)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12509031348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