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日期:2019-11-01

1028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201810月考察暨南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同志主持,常委会副主任金卫、林志云、李日华,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林志云副主任领学,委办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林玲主任强调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在人大对政府教育工作的支持和监督中,全面扎实抓好常委会既定的各项监督工作;二是要坚持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强大动力,努力提升人大整体工作实效;三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天河区人大主题教育办谢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