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副主任带队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19-11-08

为做好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工作报告的准备,1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前往龙洞街、凤凰街文化站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龙洞街道、凤凰街道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书画室、文化广场等各类基础文化设施,深入了解街道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笑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街道的文化工作成效。她希望,各街道继续加强文化站建设,开展高质量群众文化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认真研究分析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区人大办 李婉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108111117324001

到龙洞街文化广场实地调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108111117849002

到凤凰街文化站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