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日期:2019-11-29

1129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同志主持,常委会副主任金卫、林志云、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李日华副主任领学并作重点发言,委办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林玲主任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把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提高区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基层人大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三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天河区人大主题教育办 谢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