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0-01-14

113下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局邹学仁局长所作的《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区财政局吴杰局长所作的《广州市天河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提请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和另行选举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表决,确认蓝小环、邓庆彪、邵国明、黄凯旋、魏勇作、李肖媚、张盛旺、吕懿华的代表资格有效截至目前,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有289名,预留机动4名,出缺13名,现实有代表272名。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龚伟河副区长所作的《关于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区检察院的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2名区九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区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区人大办 李婉红 摄影 何静雯)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1415312984100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