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2020-01-13

110,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及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范晓轩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初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的工作安排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陈少龙副主任对委员一年来的履职和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区人大社会委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社会委要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以及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不断增强监督的刚性和实效性,扎实推动社会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让天河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天河区人大周阳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1311081195000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