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2月24日)

发表日期:2020-02-25

【工作动态一】224日上午,区人大发动冠盛集团向天河区公安分局捐赠口罩50000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天河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郭华,公安分局政委谭卫强,区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成员曾晓东接收捐赠物资并向企业代表表示感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5085426977001

【工作动态二】224日上午,区人大发动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天河区捐赠口罩10000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接收捐赠并向企业代表表示感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5085426409002

【工作动态三】224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到石牌街石牌村指导防控疫情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村内关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工作方法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石牌村疫情系统建设情况,走访了逢源社区。蓝书记强调要层层落实,环环相扣,做好应对返程高峰的各项准备,突出人文关怀,妥善管理好来穗来访人员进出村检测及登记事项,更严更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要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变两难为两全,实现防疫工作和保持经济社会发展两胜利!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5085427191003

【工作动态四】2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深入前进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街道、社区(村改制公司)辖内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指出防疫需依法、严密、细致,一点都不能放松警惕和防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508542726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