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2月18日)

发表日期:2020-02-19

【工作动态一】2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卫对接服务广东俊杰农产品有限公司,重点了解农产品供应和企业发展情况,宣传省、市、区新出台的政策措施,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指导企业在当前形势下渡过难关。

【工作动态2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到黄村街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疫情防控进展及辖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实地走访了黄村西社区,查看东圃广场小区和天银大厦疫情防控宣传、人员登记情况,并督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同时要求街道联合企业提前做好劳资关系研判,妥善处理疫情防控期间劳资关系问题,积极营造劳资关系和谐稳定氛围。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9102928192001

【工作动态2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对接广东中煤进出口有限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了解企业诉求和疫情防控情况,指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

【工作动态2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实地走访明纬(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省、市、区新出台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的政策措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近期经营情况、应对计划和全年展望,指导企业在当前形势下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9102928374002

【工作动态2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走访广州珠江城置业有限公司和联奕科技有限公司,并电话与广州智唯易才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天生桥一级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接,宣传省、市、区新出台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的政策措施,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保障企业员工健康安全等相关工作情况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910292937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