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2月25日)

发表日期:2020-02-26

【工作动态一】225日上午,区人大联系爱心人士熊女士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捐赠口罩3000个。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6090550405001

【工作动态二】225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到龙洞街查看村内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一线防控卡点并亲切慰问一线值守人员。随后,林玲主任到林海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查看疫情防控台账,详细了解关于居家隔离人员的工作安排及开展情况并对疫情工作难点提出意见和建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6090550728002

【工作动态三】225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再次走访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回头看”,对该企业提出的交通出行诉求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在计划修建道路现场,蓝书记联系协调市项目办现场办公,进一步详细了解了道路建设的方案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东西两侧道路建设同时协调、同步推进的“两步走”的思路,要求统筹加快建设进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主动上门找水务部门和区土发中心,扑下身子对问题一个一个去解决,力争用3-5个月内完成道路建设,切实解决企业反映的出行难问题。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6090550727003

【工作动态2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到五山街东莞庄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了三个台账,通过手机设备远程查看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湖北籍、温州籍人员摸查情况以及开展防控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李笑娟副主任实地走访沃尔玛超市,重点检查工作人员防护配备、顾客进门体温检测、场所清洁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609055049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