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2月21日)

发表日期:2020-02-21

【工作动态一】221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分别到广东省物资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宝迪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代表展开座谈。蓝小环书记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及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在经营、复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企业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现场就对广州市宝迪科技有限公司融资及试剂盒生产许可等问题,与银行及省、市药监部门联系,为企业牵线搭桥,做了较好的对接,并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扎实推动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1184911859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1184911270002

【工作动态二】221日,区人大发动广东海大集团向天河区捐赠消毒泡腾片4.02吨(268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接收捐赠物资。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1184911198003

【工作动态三】2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卫到沙河街开展包片联系基层工作,深入水荫四横路、永福正街社区了解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和基层治理工作情况,要求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来穗人员基础数据采集、监测和管理,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的疫情防控经验,切实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懈怠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1184911962004

【工作动态四】2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倪瑞兰副主任电话联系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宣传省、市、区相关政策,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指导企业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

【工作动态五】2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对接服务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和疫情防控情况,指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

【工作动态六】2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到五山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李笑娟副主任首先来到五山街道办事处听取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汇报,查看了人员排查“三个台账”、日常防疫工作台帐和居家隔离智能化管控设备,随后深入到粤垦社区、广垦商务大厦实地检查社区和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复工复产情况。李笑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要保持高度警醒,坚持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更加精细有序地织牢社区防控网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实做细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1184911805005

【工作动态七】2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到兴华街金燕社区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小区、楼栋落实人员、车辆出入等严格管控要求的情况,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指导好物管合理配置好卡点及守卡人员,严格按照卡点检测的工作流程进行操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11849125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