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2月17日)

发表日期:2020-02-18

【工作动态一】2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到龙洞街瑜翠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随后实地走访沙河兆联公司,了解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她对兆联公司强烈的责任意识、专班跟进复工复产、加强创意产业园区和专业批发市场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继续按照“五个到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8110427266001

【工作动态二】2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实地走访广州市供电局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暖企行动及企业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及诉求,主动协调有关部门跟进解决企业反映问题,并要求企业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8110427974002

【工作动态三】2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卫走访服务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和疫情防控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

【工作动态四】2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主动与优视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公司、广州聚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汇丰软件开发(广东)有限公司对接,了解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她表示将会及时将信息反馈给区委、区政府,力促相关问题的解决。

【工作动态五】2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实地走访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宣传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的政策措施,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指导企业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8110427405003

【工作动态六】2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到车陂街道天雅社区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了解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和基层治理工作情况,监督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811042779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