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2月10日)

发表日期:2020-02-11

【工作动态一】2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林玲主任到天园街东晖社区检查督导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到辖区企业检查督导有序复工复产的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1090250934001

【工作动态二】210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林玲主任到凤凰街辖内企业广州恒远彩印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1090250412002

【工作动态三】210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到龙洞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督导工作。林玲主任实地检查了壳牌加油站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督促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落实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措施,在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安全开展复工复产。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1090250717003

【工作动态四】2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会议及省、市、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工作动态五】210日下午,区人大发动热心人士陆加壹董事长郭崧先生向天河区捐赠口罩5000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副主任李日华接收捐赠物资,并向热心人士表示感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110902501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