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3月26日)

发表日期:2020-03-27

【工作动态一】326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同志、副主任林志云同志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发展历史进程及企业当前运作情况,并听取企业反映需要政府予以支持的问题事项。蓝小环同志对企业代表进行关怀慰问,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表示,街道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7093355810001

【工作动态二】3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同志到车陂辖区浪奇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浪奇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恢复生产经营,确保员工返岗,做到统筹兼顾。随后,李日华同志前往新涌口社区看望社区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辛勤奉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7093355555002

【工作动态三】3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到新塘街辖内广州市翔顺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听取企业法人代表、区人大华侨工委委员谢敏娟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情况的介绍,同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储存仓库,为企业遇到的困难出谋划策,并对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709335586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