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胡洪到天河区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0-05-2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21143334641001

为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为辖区内的选民群众服务,2020518午,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洪同志到天河区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胡洪同志首先实地考察了天园街道东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观看了联络站宣传片,认真了解了基层人大建设及代表履职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胡洪同志与区人大代表和居民群众进行座谈。与会代表和群众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外籍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垃圾分类可持续发展天河区软件产业发展等方面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胡洪同志耐心倾听代表与群众的建议,感谢他们对辖区民生建设、外籍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和软件产业发展的关心。对能现场回复的问题,详细地向群众代表进行解释,对于不能现场回复的问题,他表示将向相关部门反映了解,商请市人大代表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建议,推动解决问题并做好回复工作,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他认为,心为民所想、情为民所系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当面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人大代表真正成为选民群众的代言人,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胡洪同志还到隽园小区垃圾投放点进行实地视察指导。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天河区人大代表柳恩铭郭民卓山青王进宏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天河区人大办 余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