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0-06-03

62日下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局邹学仁局长所作的《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区财政局吴杰局长所作的《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提请区九届人大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611日至612日召开,连同610日下午召开的预备会议,会期共两天半。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安全第一、科学施策、闭环管理、严密细致”原则,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障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区人大办 何静雯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60310563239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