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区司法局调研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发表日期:2020-07-09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709093834521001

调研组一行到区司法局开展调研

7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领监察司法工委到区司法局调研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李笑娟副主任强调,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积极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天河区辖内律师的专业优势,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普法,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汇报,围绕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查、行政复议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视察了社区矫正中心、法律服务中心和港澳青年支援中心。

(天河区人大办 鲍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