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0-07-28

2020724日下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区政府、区法院的人事任免事项,任命谢长林为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杜传杰为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决定杜传杰代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等。决定接受1名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1名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蓝小环主持并监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工作方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工作方案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和另行选举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表决,确认赵端生、张海波、黄德树的代表资格有效。截至目前,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有289名,预留机动2名,出缺8名,现实有代表279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加装电梯工作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

(区人大办 周阳 摄影 姚迪)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72810312558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