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更好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专题辅导会

发表日期:2020-08-10

8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604会议室召开关于更好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专题辅导会邀请了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胡昌峰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同志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同志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负责同志、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主任及部分街道工作专职工作人员等30多人参加学习。

会上,胡昌峰同志结合自己长期工作实践就以下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规定的强制分类制度、奖励制度、拒收拒运制度、两网融合制度、垃圾分类责任人制度等七个制度。二是市、区垃圾分类工作新要求。三是人大代表暗访垃圾分类需注意的事项。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组织代表开展暗访垃圾分类工作。

(天河区人大办 余佳颖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81015463240400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