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副主任带队到学校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发表日期:2020-09-04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区联动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检查的部署要求和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94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带队到天河区汇景实验学校、五山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调研。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区人大五山街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笑娟同志一行实地视察了天河区汇景实验学校、五山小学垃圾桶设置、饭堂垃圾分类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关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推进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笑娟同志认为,学校垃圾分类及宣传工作扎实到位,成效值得肯定。她要求,学校要深化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培养学生“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使之带动家庭成员及周围群众遵守垃圾分类有关规定,逐步营造全民开展垃圾分类的良好社会氛围。

(区人大办 李婉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14152806550001

视察天河区汇景实验学校门前垃圾桶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14152806399002

视察五山小学垃圾分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