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蓝小环同志到石牌街开展创文迎检督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0-09-04

20209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蓝小环到石牌街督导创文迎检工作。蓝小环同志先后到鸿景园社区、华师附中初中部等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听取街道、社区和学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着重针对社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消防通道、创文宣传等内容进行重点督导。随后,蓝小环同志与石牌街负责同志在街道办事处座谈研究创文相关工作。

小环同志强调,一是要对照文明城市测评项目标准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切实整改到位,进一步落实落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举措。二是要针对部分社区在垃圾分类等方面的薄弱环节,重点发力,补齐短板,将穗园小区在垃圾分类示范社区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推广到全街道各社区,达到整体提升、共同促进的效果。三是街道、社区要层层压实创文工作责任,深入基层落实创文督导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疑难问题,及时做好跟踪督办。四是要抓好校园文明创建工作,着眼于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建设环境优美、秩序良好、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的校园文明,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程度。

石牌街道、华师附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04154150738001

蓝小环同志实地检查鸿景园社区创文迎检情况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04154151782002

蓝小环同志实地检查华师附中初中部创文迎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