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到天河区开展物业管理立法调研

发表日期:2020-09-1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14091644189001

立法调研座谈会现场

9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组赴天河区龙洞街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区住建园林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公安分局、龙洞街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业主等代表参加立法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住建园林局关于物业管理工作情况介绍。有关职能部门、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和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业主等代表也分别就辖区内的物业管理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条例的意见和建议发言

市人大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研究处理调研过程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该条例的三审表决工作。

(天河区人大办 鲍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