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0-10-20

20201019日下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6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天河区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批准了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财政决算。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关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8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关于我区社工服务站(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专项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表决,确认刘武鹏、杜传杰的代表资格有效。截至目前,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有289名,预留机动2名,出缺8名,现实有代表279名。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的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1名区九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区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办 何静雯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02010070151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