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蓝小环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0-10-20

2020年10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同志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蓝小环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谋“十四五”时期发展作出重要部署,在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中体现人大担当作为二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聚焦城市建设管理、水环境治理和社区卫生服务等热点问题,加大跟踪监督力度,推动各项民生事项办理取得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常委会负责同志要继续加强对各自挂点联系街道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督促指导,促进各街道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梳理今年的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确保今年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加强街道工委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天河人大公众号和代表履职APP的推广应用,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提出更多高质量有深度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办 邹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