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龙到兴华街督导检查集中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及村改制公司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2020-12-29

1228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到兴华街道督导检查集中隔离酒店疫情防控村改制公司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兴华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陈少龙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燕岭大厦医学隔离点,仔细检查和了解三区两通道的整改情况。随后,在燕岭大厦内召开会议,为隔离酒店专班讲党课。兴华街道驻点专班领导、天河区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兴华派出所、燕岭大厦驻点负责人、专班值守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陈少龙副主任在会上围绕贯彻落实天河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与会人员进行授课,并听取了与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陈少龙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加强防护,不马虎、不麻痹、不松劲,坚决贯彻落实天河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把各项防疫工作做得更细致;二是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报告;三是处理好投诉,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发现身体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汇报。

会后,陈少龙副主任一行到广州市银河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督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听取街道和银河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两委换届工作情况。陈少龙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兴华街村改制公司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村改制公司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扎实工作,稳妥推进,严肃换届纪律,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规范,圆满完成。

人大兴华街道工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23110264649900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23110264685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