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2021-01-21

119,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及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范晓轩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1年初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的工作安排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陈少龙副主任对委员一年来的履职和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区人大社会委的工作成效,他表示,社会委作为新成立的部门,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工作可圈可点。

他希望,一是社会委要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发动委员充分利用“天河人大”微信公众号的“随手拍”、议案建议、代表联线等功能,认真履职,继续积极参加和支持社会委工作,为社会委协助常委会听取相关报告及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扎实高效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二是社会委要根据疫情情况,适时多组织活动,为各委员履职提供更多平台和做好服务保障。

(天河区人大办 周阳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12114530532500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