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副主任带队调研柯木塱幼儿园

发表日期:2021-01-08

为了解天河东北部学前教育发展情况,推进凤凰地区公办幼儿园的建设,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领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一行到凤凰街柯木塱幼儿园开展调研。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柯木塱幼儿园的园舍建设及教学环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与区教育局、幼儿园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柯木塱幼儿园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围绕东北部地区学前教育资源紧缺等问题进行讨论。

李笑娟同志对柯木塱幼儿园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她认为,柯木塱幼儿园园所管理较规范,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师生精神面貌较好,但存在学位供给紧张、幼儿园硬件设施有待提高等问题。她希望,一是区政府要扎实推进幼儿园的硬件提升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培训,推进提升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二是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开展监督工作,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巩固无证看护点取缔成果,多渠道开办公办幼儿园,不断增加学位供给,更好满足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入学需求。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

实地视察柯木塱幼儿园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