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动产登记情况调研

发表日期:2021-04-29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为协助做好常委会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不动产登记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4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带领部分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开展不动产登记情况专项工作调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天河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不动产登记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提升天河区综合竞争力、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服务质量。区人大常委会将根据调研情况,研究提出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助推天河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办 何静雯)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29142840666001

调研组实地视察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29142840775002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