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到天河区调研财经监督和代表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27

2021426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雁通同志率调研组一行6到天河区调研财经监督、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使用和代表工作的相关经验做法。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财经工委、选联工委、天园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龙岗区人大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查阅代表履职档案,通过远程人大联络系统联通中心联络站、第二联络站、环宇社区联络点进行在线交流,深入了解联络机构阵地建设、代表履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演示“天河人大”公众号的操作使用。双方还围绕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使用“随手拍”开展及问题处理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28151808496001

座谈会现场

(天河区人大办 郑兆康 摄影 观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