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天河区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调研

发表日期:2021-04-25

了解天河区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近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带领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对天河区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开展调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人大猎德街道工委、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正佳广场商贸区、猎德街历史文化长廊、华南植物园、火炉山森林公园等场所,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文商旅融合发展、A级景区创建、地区历史文化挖掘等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意见。

调研组对天河区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对提升旅游业综合贡献度,将天河建设成广州建设世界旅游名城和重要国际旅游目的地、集散地的先行区和核心区,促进天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区人大常委会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分析,提出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着力推动解决创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天河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区人大 李婉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25162505887001

实地调研正佳广场商贸区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25162505760002

实地调研猎德村史馆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25162506821003

实地调研火炉山森林公园

实地调研华南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