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蓝小环主任带队到沙东街、兴华街调研

发表日期:2021-04-30

42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副主任倪瑞兰带队到沙东街、兴华街调研。沙东街、兴华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蓝小环一行实地视察了沙东街天平桥1-3号、和苑等无物业小区和兴华街人大制度宣讲广场,听取了街道关于贯彻实施《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及小区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情况。

蓝小环同志认为,人大沙东街、兴华街街道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和苑、沙太南路66号大院和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宿舍等无物业小区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特别是人大兴华街创新建设人大制度宣讲广场等做法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沙东街、兴华街要在陆续推动和苑、沙太南路66号大院和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宿舍等无物业小区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成功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宣传力度,全面推动街道无物业小区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同时,要充分发挥已成立的物业管理委员会作用,切实提高居民群众获得感。二是人大街道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县乡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部署会精神,强化阵地建设,高标准、规范化建设联络站(点)。三是街道工委要结合区委交通大整治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利用“天河人大”公众号与“共享单车核查”小程序数据对接,多发动和鼓励代表踊跃对共享单车开展“随手拍”,助力全区交通大整治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506111648845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50611164939800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50611164930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