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带队赴越秀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30

4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越秀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主任吕懿华参加调研。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裔明,华侨工委主任钟慧、副主任呼玉,越秀区民宗局局长曾丽芳陪同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先后到登峰街宝汉直街民族特色社区和广州大佛寺等地实地考察并与越秀区人大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民族宗教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非法宗教场所整治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越秀区民族宗教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

李笑娟副主任表示越秀区在维护民族团结进步、促进宗教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积累有益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调研,开拓了思路,表示要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助推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谋划和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民族宗教服务管理水平,推动天河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河区人大办 姚迪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少数民族工作室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站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大佛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