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蓝小环主任到石牌街道督导纠纷处置工作

发表日期:2021-06-16

615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同志到石牌街道就御晖苑道路畅通事宜与广东省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涛一行进行协商,石牌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卓丰、人大工委主任郑少琼、党工委副书记潘荣德及综治办、城管办负责人参加协商。

蓝小环同志首先了解了涉纠纷道路权属争议的具体细节,询问了广东省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该道路的通行需求。蓝小环同志强调,当前正处于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秩序稳定,共筑和谐社会,为建党百年创造安全有序环境。学院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尽可能满足师生与相邻业主的共同需求。

经协调,学院有关领导表示,将全力配合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工作,依法依规协商解决纠纷,同时有序恢复出入口原状,为有需要的业主配发通行卡,杜绝发生危害社会秩序的行为。

人大石牌街道工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6161710188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