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到前进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6-14

6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到前进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德树、办事处主任龚政权、人大工委主任饶伟娟参加督导

上午,林志云同志先后带队到街道办事处、隔离酒店、村公司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辖内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餐饮店健康码通行码、服务保障等情况,听取酒店防疫专班的工作情况汇报,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下午,林志云同志带队到前进派出所在街道最小应急单元现场观摩应急演练活动,同时指出,民警要努力提高自身安全防卫、应急应变能力,确保生命健康安全

林志云同志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一是要严格落实省市区有关通告要求,辖内所有餐饮单位做好从业人员排查登记,按规定采取健康管理措施;二是隔离酒店管理要规范安全,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酒店专班要履行好工作报告制度,加强值班值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三是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天河区人大办 余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