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蓝小环主任到石牌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和纠纷处置工作

发表日期:2021-06-15

614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到石牌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和纠纷处置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小林、石牌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卓丰、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郑少琼、一级调研员郭大双,区司法局局长刘奇志参加督导。

蓝小环同志一行听取了石牌街道组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御晖苑小区矛盾纠纷工作汇报,对石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点提升工作进行了研究,实地视察了御晖苑小区、石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监测与疫苗接种点。

在御晖苑小区,蓝小环同志指出,一是要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尽快明确纠纷症结,引导居民与高校相互理解,取得共识,从源头上化解社会矛盾;二是要依法依规妥善纠纷,维护社会秩序稳定,扎实做好辖区平安建设工作。

在石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蓝小环同志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从严从实贯彻好省委、市委和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优化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点区域划分,营造安全有序的防疫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