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到前进街隔离酒店、疫苗接种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6-16

6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到前进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前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饶伟娟、武装部部长李同心参加督导

上午,林志云同志带队到丽枫酒店实地视察隔离酒店的三区两通道,听取酒店防疫专班负责人焦捷对工作专班组织架构、物资准备、工作流程的汇报。林志云同志指出,工作人员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切实做好留观人员服务,工作要细致有温度,加强人文关怀,注意方式方法,尽可能减轻他们留观期间的压抑情绪。

下午,林志云同志带队到前进街实地视察盈科智谷疫苗接种点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当日的第二剂疫苗接种量林志云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四有原则,将医疗保障工作落实落细,保障接种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天河区人大办 余佳颖)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61616072339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