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七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09-30

930日,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会议在区人大机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同意该报告,确认天河区185个选区选出的342天河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会议表决通过任命陈焯霖为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决定陈焯霖代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职务决定接受林伟忠辞去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表决通过免去许文进的广州市天河区水务局局长职务,任命张绍辉为广州市天河区水务局局长;任命唐源杨为广州市天河区监察委员会委员随后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93019465636400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93019465673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