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换届选举】李笑娟副主任带队到区教育局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14

按照天河区人大换届选举督导的有关工作安排,9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带队区教育局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笑娟同志一行听取了区教育局王海鸿局长关于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工作台账。

李笑娟同志对教育系统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教育系统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当作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时间节点和区选举办的各项要求,严格规范落实好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三是做好人大换届舆情处置工作,做好应急预案,掌握引导舆情的主动权,及时效处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的换届舆论环境。四是压实各级责任,教育系统各级负责人要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重要事项要亲自谋划,重大问题要及时沟通处理,扎实推动各选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五是做好选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防疫要求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选举日有序组织选民进行错峰投票,减少人员聚集。六是加强上下联动,教育系统要继续加强与区选举办的沟通联系,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区人大 李婉红)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