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倪瑞兰副主任开展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督导

发表日期:2021-09-13

为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助力推动天河区做好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97日至10日,区人大常委会倪瑞兰副主任带队到沙河、沙东、长兴街道开展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督导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和沙河、沙东、长兴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倪瑞兰同志先后察看了长兴街风庄涌、东大湖和沐陂西路16号大院等多处开展排水单元达标工作情况沙东街陶庄社区沙河街水荫直街西6巷有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的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街道的有关情况汇报,并现场要求有关街道进行落实整改。

倪瑞兰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快速反应、灵活处理。对交办的案件,要快速反应、认真正确处置、及时回应,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暂时不能解决的也要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明确限期。三是把工作落实落细,责任到人,确保一抓到底,整改彻底,同时加强引导,规范商家文明、绿色经营。

人大沙河、沙东、长兴街道工委

实地察看长兴街风庄涌开展排水单元达标工作情况

实地察看沙东街陶庄社区有关案件的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实地察看沙河街水荫直街西6巷有关案件的督察整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