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换届选举】蓝小环到石牌街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01

831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到石牌街道检查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卓丰、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郑少琼参加督导。

蓝小环同志首先到第二选区(华南师范大学)察看了换届选举海报的张贴情况,随后听取了街道和选区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蓝小环同志对石牌街前期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相关单位、街道要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他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全区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熟练掌握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时间进度和操作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二是要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善于利用新媒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人大换届选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能力。三是要扎实做好选民登记,依法确认选民资格,切实做到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依法保障选民权利。四是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加强纪律监督,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提前掌握选区内不稳定因素,做好分析研判,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

人大石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