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换届选举】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到教育系统选区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03

9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到教育系统选区检查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区教育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笑娟同志一行先后到广州奥林匹克中学和七十五中学,实地查看一号公告、宣传海报、“致选民一封信”和选民名单的规范张贴情况,查阅相关台账,听取学校选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指导。

李笑娟同志对广州奥林匹克中学和七十五中学前阶段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三是要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要提前谋划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毫不放松、换届选举顺利进行。五是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