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10-18

1018日,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天河1-9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天河人民政府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天河人民法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天河人民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天河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天河区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天河区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天河区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广州市天河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天河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于20211027日至1029日召开,连同1026日下午召开的预备会议,会期共天半。会议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障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检察院有关人事事项。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019170209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