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表日期:2021-10-18

1018,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研究了关于天河区1-9月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天河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天河区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天河区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天河区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同意将上述议题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报告的工作方案》、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和办公室的有关请示事项。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01916574027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