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带队到五山街督导创文工作

发表日期:2021-10-15

10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五山街督导创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五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笑娟听取了五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创文的工作汇报,到华南农业大学、白石岗社区实地检查创文有关工作,巡查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湖泊水环境整治情况。

李笑娟对五山街有关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关要求:一是街道要高度重视创文、河湖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共同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巩固创文工作成效,及时发现和解决创文工作中存在困难问题,针对薄弱环节及时制定好相关应急预案;三是驻点团队要协助相关社区做好创文迎检工作,确保五山街创文迎检工作组织协调顺畅、运作高效有力。

(人大五山街道工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019173531727001

座谈交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019173532758002

实地视察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