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唐航浩副主任带队到天河区调研交通微循环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发表日期:2021-11-15

为做好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微循环的建议》督办工作,202111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航浩同志带队到天河区开展交通微循环工作调研。

唐航浩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纳入代表重点建议项目的火炉山隧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在项目指挥部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天河区及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就该重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展开积极讨论。调研组认为,火炉山隧道作为未来天河东部地区和天河中心区的重要转换通道,该项目竣工后将对沟通天河区南北两大地块、缓解天河东北部交通拥堵、改善沿线居民出行起重要作用,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市、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分工协作推进项目实施,市、区人大联动开展项目监督工作,共同推动火炉山隧道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其成效是值得肯定的。唐航浩同志强调,交通微循环建设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城市发展大局,市、区两级政府要把火炉山隧道等工程项目作为重要交通建设项目,下大力气、协同推进,一抓到底、抓出成效;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南端隧道管理用房规划报建等困难问题,市交通运输部门要牵头抓总,积极做好业务指导和沟通协调工作,不断加大工作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程项目如期保质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莫伟琼、重点建议领衔代表叶雪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泽波,市、区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116104345572001

唐航浩同志一行实地调研火炉山隧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