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旁听区法院庭审活动

发表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旁听区法院庭审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倪瑞兰,各工委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杜传杰,区人大代表沙河、石牌、员村、车陂、五山5个联组的2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旁听庭审活动。

在区法院事中法庭,代表们旁听了一宗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的庭审。

庭审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旁听庭审活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曾晓元主持座谈会。会上,杜传杰院长介绍区法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刑庭庭长梁夏生介绍案件庭审情况及该类案件审理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就旁听庭审案件的细节以及衍生的社会治理问题,区法院领导、审判人员开展热烈的座谈交流,并对整个庭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倪瑞兰同志表示今年以来,区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克服案多人少和新型复杂案件带来的挑战,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全国前列。尤其是发挥能动性司法理念,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促进审判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区法院能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审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126094003625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126094003145002